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出行早知道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9:3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甜)七月的脚步正向我们一步步走来,随着气温的上升,旅游旺季的热浪也向我们扑来。随着暑运到来,不少旅客选择乘坐飞机出游,这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要经过机场安全检查。

  对于民航,安全这一道红线不能突破,所有的安全检查规定都是出于安全的考虑。有些旅客可能不理解其中的原因,然而不理解不意味着就可以任性而为。虽然全民法制意识在增强,民航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也在不断加大,但仍有少数的旅客对于安全检查表示不配合不理解。

  因此,为了便于旅客暑期出行,乌机场石榴籽班组为旅客提供的锂电池携带标准小卡片、化妆品携带标准小卡片、分装瓶还有晚到旅客提示牌等一系列方便旅客过检的服务举措。虽然这些举措看似很细很小,但对于需要的旅客却能解燃眉之急。

  为了您暑期出行顺利,请提前阅读乘机需知。乌机场石榴籽班组祝您暑期旅行愉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