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榴籽班组开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9:3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邹瑞雪)2019年6月20日上午,石榴籽班组学习新疆机场集团下发的“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作风严实 勇于担当”的安全手册。

  会议内容学习关于如何报火警;初起火灾的自救;高温烟气,对人的危害;使用电源插座怎样注意防火;挪用消防器材是违法行为;施工管理规定等航站楼安全知识。

  会议最后每位员工认识到安全是机场集团永恒的主题,是机场集团生存和发展的前提与基础。为机场集团其他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基本保证。安全工作是第一位的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放松。把“安全第一”落到实处,是机场集团每个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