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将爱心传递,让旅客舒适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9:3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赵永翔)夏季的乌鲁木齐中午非常炎热,但是候机楼里却随处发生着感人的故事,“安全责任在于心,真情服务在于行”的班组口号一直铭记在每一个“石榴籽”班组成员的内心,时刻记得自己担负的安全使命与帮助每一位旅客的责任!

  中午的时候,通道里来了一位独自抱着孩子的女性旅客,为了方便旅客快速安检,在待检区的引导人员将旅客带到爱心通道内,将旅客行李放在传送带上后给旅客递了置物框,前传工作人员告诉旅客取出相应的物品检查,由于抱着孩子不好取东西,在通道后方的分队长看到后主动上前接过旅客怀中的孩子,方便旅客安检,等案件完毕后还不忘给旅客指引无障碍电梯和登机口,旅客对“石榴籽”班组为她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这样的事在通道内每天都会上演,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却体现着“石榴籽”班组成员对于每一位旅客的关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