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简单的工作做细,平凡的工作做精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9:3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本着以服务和安全并驾齐驱的工作态度,在执勤过程真情服务每一位旅客。服务意识有强烈与淡漠之分,有主动与被动之别。若有了强烈的服务意识,就能视办事群众为亲人、朋友、知己,进而为其提供积极、主动、用心、贴切的服务,为打造丝路好机场而不懈努力。

  安检员李华磊在执行验证勤务工作中看到有位旅客一手推着婴儿车一手抱着小孩,同时婴儿车上还有大纸箱,这时李华磊便主动上前提供帮助,用实际行动践行“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的服务理念。

  在乌机场有许许多多像李华磊这样的安检员们,他们用行动去践行真情服务,用行动让真情服务落地生根。我们要像他学习,将简单的工作做细,平凡的工作做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