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接收第九架A350客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7:4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6月19日,韩亚航空在仁川国际机场举行了第九架空客A350宽体客机的接收仪式。

韩亚航空社长韩昌洙等人出席了接收仪式

  被韩亚航空视为新一代运输主力的空客A350客机,是全球最新最高效双发宽体飞机.它不仅拥有更加宽敞的客舱空间,燃油效率较同级别远程机型提高了25%;LED情景灯光通过模仿不同时段照明效果,能够大幅减少时差对乘客的影响;独特的过滤系统可以让机舱空气每隔2至3分钟更换一次,有效保证了空气湿度和清新度,即使长途飞行也不再口干舌燥。

  除韩亚航空A350目前执飞的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伦敦等远程航线及新加坡、河内、大阪等中短程航线以外,韩亚航空将此机型陆续投入运营至仁川-巴黎、仁川-胡志明等航线,全面提升乘客的舒适飞行体验。

  韩亚航空计划在今年将A350机队规模扩至10架,并于下半年引进韩国国内首架A321NEO。同时,韩亚航空将持续扩大机队规模,优化机队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经营效益。

  到2025年,韩亚航空将陆续引进A350机队规模预计增至30架、A321NEO机队规模增至 25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