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东部通航成为ACH160中国启动用户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6:3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6月20日,巴黎)深圳市东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东部通航)签订了一份计划采购一架ACH160的协议,使其成为H160这一中型直升机VIP构型在中国的启动用户。

  计划采购的直升机将主要用于粤港澳大湾区的私人和公务航空任务,该地区约有7000万人口,地处中国南部经济发达地区。

  东部通航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通用航空运营商,是中国民航低空分类改革全国唯一试点单位,同时是中国第一家内地至香港直升机跨地区飞行企业。东部通航拥有CCAR-91部、CCAR-135部运行资质及CCAR-145部维修能力,其在役直升机12架,其中包括三架轻型双发空客H135直升机。

  东部通航董事长赵麒表示:“在私人航空领域我们已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我们希望加强我们在大湾区私人公务航空的地位,并进一步探索私人航空市场的新机遇,ACH160无疑是我们空客H135机队有益的补充。”

  “我们很荣幸深圳东部通航将ACH160引进中国,进一步加深与空中客车直升机的合作关系“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公司总经理魏薇表示:“从时尚的内饰和平稳的驾乘体验到先进的Helionix数字航电系统,ACH160将多用途、舒适性和先进技术完美融合给予中国最具慧眼的客户良好的体验。”

  全系列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ACH)包括ACH125、ACH130、ACH135、ACH145、ACH160和ACH175, 覆盖了空中客车直升机市场领先的轻型和中型全系列机型。 所有型号均提供一系列完整的优质设计,包括定制化解决方案。

  H160是空中客车直升机的创新中型双发直升机,旨在为客户在性能、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创造更多价值。正在开发的构型包括近海运输、私人公务航空、公共服务以及商业旅客运输。H160直升机计划于2020年投入运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