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举行“安康杯”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6:2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安全生产月即将到尾声,但我们的对安全的态度将持之以恒,值此之际,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举办了的“安康杯”演讲比赛,并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中,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紧紧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了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比赛由安检总站副站长、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安管室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各科室选拔出的共计17名优秀选手参加,竞相展现了演讲风采。最后,在激烈的比赛中,通过公平公正的方式选拔出了前三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安全”这个永恒的话题更加深入人心,用别出心裁的方式让全员从另一种角度去认识安全,并在平时工作中付诸行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