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运管委协调组织边防检查站开展出入境管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6:0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帆)为促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各运行单位业务交流,向各单位普及出入境管理法律知识,提升各单位之间协作配合水平,6月20日上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行管理委员会协调组织,特邀请乌鲁木齐机场边防检查站司令部工作人员为各航空公司、机场各保障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人员共47人开展了一次普法送教。

  国际航班因涉及到国家出入境管理的要求,需要在海关、检验检疫及边防检查站等联检单位的监管下才可正常运行,在地面现场保障时与国内航班有较大的区别,边防检查站作为国际航班所有旅客及机组的出入境管理单位,与国际航班保障最为密切相关,边检司令部教员围绕《出入境管理法》,对其中规定的行为名称及其认定和处罚裁量基准进行了介绍,对不同事件出入境检查中各单位承担的责任、扰乱口岸限定区域管理秩序及管控情况展开讲解。培训结束后,部分单位与边检工作人员就一些工作中经常遇到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培训交流有助于机场、航空公司地面保障人员与边检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协作,共同促进国际航班出入境安全保障任务,促进乌鲁木齐机场国际业务的繁荣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