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济州国际机场全新值机柜台、贵宾休息室正式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5:4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9日,位于济州国际机场的韩亚航空值机柜台及贵宾休息室完成改造项目,以全新布局亮相。

  韩亚航空将原位于济州国际机场西侧航站楼的值机柜台迁至第三航站楼的1号登机口附近,进一步优化地理位置,为旅客提供更便利的登机办理手续、行李托运等专业化航空服务,为旅客打造完美的出行体验。同时,全新升级的贵宾休息室,通过更加考究的装修、更加先进的科技、更加专业的服务,给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全新感受。

  此外,韩亚航空开通了济州岛至在金浦、光州、清州、大邱、丽水等韩国主要城市航线。每天执飞42班次(以2019年夏季航班时刻表为准)。2018年在济州岛航线市场占有率已达20.9%,成为济州航线客运量最高的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