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地融创滑雪学校开学仪式将在无锡融创雪世界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11:1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6日,时值广州融创文旅城盛大开业第二天,作为融创文旅盛夏开板季系列活动的重头戏、融创文旅深度运营滑雪特色项目的标志性事件,融创滑雪学校在广州融创文旅城举行了隆重的成立仪式。

  6月30日还将在无锡融创雪世界举行广州、无锡、哈尔滨三地融创滑雪学校开学仪式,江苏省体育局将向无锡融创雪世界融创滑雪学校授牌“滑雪人才委托培训计划”基地。活动当天的线下公开体验课将邀请冬奥会江苏籍滑雪冠军韩晓鹏现场指导授课,报名学员还将有机会参与7月27日在哈尔滨融创雪世界举办的融创滑雪战队选拔赛。

  反季节开板,推动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目标

  在江南地区老百姓的观念中,滑雪运动一直是冬季和北方的专属,而这也是掣肘滑雪运动在全国范围内普及的主要因素。融创文旅一反传统,主打反季节开板,旨在通过打造完善的滑雪教学体系和高质量教练团队,以及高水平的青少年竞技滑雪队,推动中国滑雪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作为融创文旅着力打造的旗舰业态,无锡融创雪世界将于6月29日正式开门迎客。无锡融创雪世界集娱雪与滑雪功能于一体,以真冰真雪打造江南首个室内滑雪场,拥有世界一流的室内滑雪设施及服务、教学能力,真正能实现全季节、全天候随时畅滑。江南地区的市民无需远行,即可体验芬兰圣诞村的浪漫意境:这里有138米长的室内雪道,近13米的高度落差,让游客在速降雪道体验皑皑白雪里的风驰电掣;还设有儿童专属娱雪区,全家人搭乘碰碰车,在冰天雪地里一起体验冰雪魅力。

  “融创滑雪学校的成立代表了融创文旅协助政府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目标实现的决心和行动”。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表示,“我们期望通过整合融创文旅的硬件设施及软性实力,将中国滑雪教育和滑雪运动普及推向更纵深更广阔的发展方向。”

  融创滑雪学校,助力中国滑雪运动走向世界

  融创滑雪学校以“专注成长、关注健康”为教学和经营理念。滑雪运动一直以来被视为“勇敢者的游戏”,它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能激发参与者不断挑战自我,有助于培养健康向上的品格。这也是滑雪运动在国外被广泛追捧的原因。融创滑雪学校整合国际化权威教学体系、希望通过专业的教学活动把滑雪运动精神传递给国人,助力中国滑雪运动走向世界。

  融创滑雪学校教学内容和教学体系以瑞士国家滑雪联盟认证体系为基础,结合本土化特色升级改进后分为三大板块和五大级别。三大板块包括大众滑雪培训体系、竞技滑雪培训体系、教练员滑雪培训体系,涵盖了从零基础到竞技级,教练级的一站式培养。五大级别分别包括,小熊级(初级)、雪兔级(初中级)、麋鹿级(中级)、老虎级(中高级)和黑龙级(高级)。

  在融创滑雪学校成立仪式上,代表教学级别的五大IP形象正式发布,以可爱的卡通形象传递不同级别所蕴含的力量和个性。它们将作为每个级别学员的“陪伴者”,以小伙伴的身份陪伴学员们一路学习,成长。“五个小动物的萌态为滑雪运动赋予更多的趣味和温度,表达了我们用心关注每一位学员成长的心意和愿景,这正是融创滑雪学校成长与健康的核心价值观所在。”融创滑雪学校校长伊力介绍说。

  此外,以三大教学体系为基础,融创滑雪学校打造出三大特色产品:儿童滑雪教学、青少年竞技滑雪队和教练团队。儿童滑雪教学是针对儿童身体、心理发展特点而定制的教学内容;青少年竞技滑雪队旨在挖掘和培养更多的滑雪运动员,为国家雪上项目提供充足的后备人才;教练员团队以高水平、标准化的教学规范为整个培训体系提供坚实有力的专业支持。

  四大硬核实力为融创滑雪学校护航

  布局南北的优质室内雪场资源、国际化认证体系、成功的运营案例、政府大力支持是融创滑雪学校独有的竞争优势。也是融创滑雪学校能引领行业,树立行业新标杆的实力背书。

  融创滑雪学校依托于融创文旅旗舰业态——融创雪世界,集娱雪与滑雪功能于一体,拥有世界一流的室内滑雪设施及服务。目前,融创雪世界已布局哈尔滨、广州、无锡、昆明、重庆、成都,总建筑面积将达到29.85万平方米。融创滑雪学校将依托于这六大雪场展开教学活动。室内雪场独具的全季节、恒温、安全等特点让学习滑雪变得更轻松、更安全。据融创滑雪学校校长伊力介绍,预计所有雪场开业后每年滑雪培训量可达30余万人次。

  国际化教学资质背景为融创滑雪学校教学提供专业支持。融创滑雪学校以瑞士国家滑雪联盟认证体系为基础,所有教练员均通过培训和考核获得由瑞士滑雪学校颁发的认证资质。这是融创滑雪学校确保提供高质量教学活动的基石。

  作为融创文旅旗下首家世界超大滑雪场,哈尔滨融创雪世界经过2年的经营和教学探索,积累了成功的运作运作经验。在近2年的教学探索和运营活动中,累计接待逾60万雪友,完成了近5万人次的培训。大量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成果,为教学体系在其它分校的推广复制提供了有力的借鉴。

  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表示。“融创文旅希望以融创滑雪学校为平台,联合各方合作伙伴力量,在各级政府和机构的支持下,共建平台、共创生态,进一步完善滑雪产业链,共同推动中国滑雪产业快速向前发展。”

  一切进步都源于认知升级。此次盛夏开板季的系列活动,融创文旅主打反季节开板,正是希望刷新传统认知,树立滑雪无界限的新理念。随着融创滑雪学校在广州的成功启幕,融创滑雪学校还将于6月30日在无锡融创雪世界举行开学仪式,7月下旬在哈尔滨融创雪世界启动融创滑雪战队的选拔比赛,届时相信将有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