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真情服务,助旅客便捷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09:3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真情服务"要求我们用心、用爱、用真诚、用感恩去打造民航服务品牌;"真情服务"要求我们懂服务、爱服务,站在旅客的角度,思考我们的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是否便于旅客安全便捷。

  在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三室的安检通道里,搀扶老人、怀抱宝宝、为其指引登机口、或着亲自将无人陪伴的老年人送至登机口、为旅客暂存超量的化妆品、协助旅客过检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正是这样每天点点滴滴的付出,才能打造出今日的丝路好机场,用认真的态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用真诚的服务让旅客在出行中真实感受到民航全新的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