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此生去了这里,之后的瀑布都只是浮云......

http://www.cnair.com 2019-06-20 07:5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炎热的夏天

  你是否想

  开启一场涤荡心灵的清凉旅程

  不如跟随美游假期®US Travel一起

  去尼亚加拉大瀑布

  体验雷霆万钧

  惊涛万顷的波澜壮阔

  它将是你快人一步感受

  “冰爽一夏”的绝佳之选

  北美洲最大的瀑布

 

  尼亚加拉瀑布,印第安语意为‘雷神之水’,由美国境内的美国瀑布和加拿大境内的马蹄瀑布组成。瀑布位于北美洲五大湖区的尼亚加拉河上,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并号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经冬至夏,大瀑布四季不停的奔流,有着惊涛拍岸的宏大气势,不亲身体验难以感受到它的壮美与震撼。

 

夏季尼亚加拉大瀑布

 

冬日尼亚加拉大瀑布

  世界上流速最高的瀑布

  “十万急流,汹涌似海,闪烁如千道彩虹。”法国文豪夏多布里昂曾如此形容尼亚加拉大瀑布波澜壮阔的奇景。大瀑布巨大的落差,陡峭的断崖,使得跌落深谷的水流飞溅起百余米的高度,形成平均流量高达5720立方米/秒的急速,被称为世界上流速最高的瀑布。

 

  水流冲下悬崖至下游重新汇合,在不足2公里长的河段里以每小时35.4公里的速度跌荡而下15.8米的落差,演绎出世界上最狂野的漩涡急流,也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和探险者。

 

  1859年,杂技表演家Charles Blondin走钢丝横跨尼亚加拉瀑布

  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

  尼亚加拉大瀑布位于横跨美国纽约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边界的尼亚加拉河中段,河中山羊岛将瀑布分为两段,小岛西侧为马蹄形瀑布,位于加拿大境内,其形如马蹄;东侧为美国境内的美国瀑布。

 

  尼亚加拉瀑布实际由3部分组成,从大到小,依次为:马蹄型瀑布、美利坚瀑布和新娘面纱瀑布。

 

马蹄型瀑布

  马蹄形瀑布,位于加拿大境内,其形如马蹄;美利坚瀑布在美国境内,由山羊岛隔开;新娘面纱瀑布,也在美国境内,由月亮岛隔开了其他两瀑布。事实上,在美国境内看到的只是尼亚加拉瀑布的侧面,而在加拿大可以一览全貌。

 

美利坚瀑布

  美游假期®US Travel在此提醒:尼亚加拉大瀑布因其丰沛的水量,湍急的流速,浩瀚的水汽,稳定的水位,宏大的气势被列为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

  最佳游玩季节——夏季

 

  得益于尼亚加拉大瀑布中纬度的地理位置和大湖的影响,大瀑布夏温度适宜,林木繁盛,鲜花遍野,水势汹涌,水汽弥漫,美不胜收。每到夏季还会有每周两晚的焰火表演,水光灯光相映,如入仙境。

  最佳观赏点

  加拿大境内-观瀑塔

  尼亚加拉大瀑布在不同的观赏角度有截然不同的观景体验。瀑布的水量主要集中于加拿大境内的马蹄瀑布,加拿大境内建造了数座高塔以供游客观赏,其中地理位置,观赏角度最佳的是距马蹄瀑布较近的观瀑塔。

 

史凯隆塔

  美境-尼亚加拉瀑布州立公园

  美国的最佳观赏点位于尼亚加拉瀑布州立公园内,公园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观赏活动项目,由于瀑布大部分面向加拿大境内,为了更直观的欣赏瀑布全景,建议乘坐“雾中少女”号游船或搭乘直升机俯瞰瀑布。

 

  最好玩

  雾中少女号游船

  在尼亚加拉大瀑布乘坐游轮是最具标志性的传奇体验。搭乘“雾中少女”号观光船,穿上一身防水工具于瀑布下参观,穿梭于波涛汹涌的瀑布之间,到扑朔迷离的水雾之中,涛声惊心动魄,雾水涤尽尘嚣。

 

雾中少女号游船

  暴风雨般的水珠会劈头盖脸地砸来,此时再好的雨衣也无法抵御大瀑布的盛情,所有的乘客都会随着雷鸣般的水声兴奋地欢呼起来。这与其说是观赏瀑布,不如说是亲身体验瀑布。

  直升机俯瞰

  如果想俯瞰尼亚加拉瀑布壮观的全景,何不坐上直升飞机感受这令人震撼的风采。

 

  再也难找到可以和直升飞机相媲美的方式,能让你在天空中不错过任何一个角度欣赏尼亚加拉瀑布啦。当直升机翱翔在马蹄瀑布上空,捕捉彩虹的时隐时现,那将是永生难忘的时刻。

  绳索穿越,极限蹦极

  如果你觉得直升飞机不够刺激,但又想从空中俯瞰尼亚加拉大瀑布,那就乘坐绳索或者从瀑布上空穿过,或者蹦极感受精彩的冒险之旅吧!

 

旋涡喷气艇

  WildPlay公司的Mistrider Zipline to the Falls是一个很棒的体验方式,叫上一群小伙伴,来次绳索大冒险,看看谁是最胆大的那个!

 

Mistrider Zipline to the Falls

  让我们一起扬帆远行

  开启心灵的阅读

  在大瀑布的如雷水声中

  跟随 美游假期®US Travel

  感受生命的时光

  去发现,去体验

  乘兴而行、兴尽而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