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 查问题 定措施 提高班组成员业务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9-06-19 14:0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金红)运行签派员承担着公司航班计划、放行、监控等重要任务,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以2019运行签派员技能赛为契机,结合新疆地区特殊复杂的实际运行环境,精心筹备,采用理论考试、面试和工作能力测评相结合,对一线持照各班组成员进行全方位考核。

  通过考核,发现由于近年新进人员多,运行情景意识不高,签派员对近年来民航局颁发或修订的规章、咨询通告学习不够,部分签派员对非正常或紧急情况下的处置程序,认识不清晰等问题。

  针对问题,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结合新疆公司的运行特点和管理局的相关要求,制定出一系列的措施:导师带徒、小组学习、定期交流、工作检查,努力提升一线班组成员的业务能力,确保新疆分公司航班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