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 用心传递

http://www.cnair.com 2019-06-19 13:5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乐乐)当下我国的民用航空技术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航空作为主要出行方式。但不可否认民用航空安全与服务之间出现了不平衡的现象。要想提升服务,我们首先要正确地认识服务。认认真真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那么也就是一个不断提升自己服务水平的过程。所以,服务是一项要用心去完成的事业。说到用心,那么就要从以下几个方向加以落实:

  首先始终保持一份工作服务的责任心。责任心可以说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基本职业素养。实际工作中我们要积极培养自身的责任意识,正确看待自己的工作岗位,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内容,遇到困难要于面对。

  其次始终保持一份工作服务的真诚心。服务最讲究的就是一个真诚,我们要发自内心地为广大旅客做好服务工作。对于旅客来说最重要的服务就是旅途的安全和顺利。

  最重要的是保持一份工作服务的细致心。服务一定要做细,要秉承着一种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的细节之处,从而为旅客提供一种更为周到、贴心的服务。

  服务无止境,服务工作永远只有逗号没有句号,永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保证带领好团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学习更多先进的服务管理方式、方法,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水平,为大家做个好的榜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