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服务 从爱出发

http://www.cnair.com 2019-06-19 13:5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乐乐)在国内外旅客日益增多的情况下,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已成为国内外旅客首个接触新疆的地方,机场工作人员工作与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新疆对外的整体形象,而机场安全检查部门作为机场安全与服务的极其重要的窗口单位,面对巨大的旅客流量,正在竭尽全力地将真情服务送至人心。

  “先生您好,您是要到哪里去呀?我能看一下您的机票吗?您的登机口在机场左边的C区,您的登机时间快要到了,您赶紧过去吧……”当你走进安检待检区边看见,有那么一个人,他身穿“黄马甲”笔直站立于安检入口中,微笑着为您道一句“您好,请您往这边走。”他们饱满的精神向旅客展现民航安检人的气质。他们耐心的查看旅客登机牌,指引区域使旅客能快速安检,他们耐心细致的解答旅客的问题,使茫然不知所措对身处陌生环境的旅客放心。

  其实,这只是乌鲁木齐机场服务工作中的一个小小部分。一直以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的员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诠释了“主动服务,体现关爱”的服务宗旨。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愿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您的旅程送上一丝的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