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在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中第五次摘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桂冠

http://www.cnair.com 2019-06-19 11:2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或“卡航”)在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中荣膺了包括“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在内的四项大奖。这是卡塔尔航空第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航空界的最高荣誉(获奖年份:2011年、2012年、2015、2017及2019年),卡塔尔航空也是全球唯一一家五度折桂的航空公司。

  在此次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上,卡塔尔航空连续第三年获得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并连续第四年获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奖项。此外,其专利商务舱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还帮助卡塔尔航空在世界各国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今年再度卫冕“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在哈马德国际机场首席运营官Badr Al Meer先生的陪同下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表示:“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在航空业备受认可,堪称业界最为重量级的奖项。能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斩获丰厚奖项,对卡塔尔航空而言实为难忘。”

  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问世于1999年,拥有公平公正、运营独立等特点,素有“航空业奥斯卡”之美誉,其所发布的旅客满意度调查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规模堪称全球之首,其宗旨为评选出最具公信力的行业赢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