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缤纷汴凉•今夏开封” 开封夏季旅游线路隆重发布

http://www.cnair.com 2019-06-19 10:5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九州烟雨千年月,八代繁华看今朝。为全面推介开封夏季旅游,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名域步伐,向世界展示开封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内涵,6月18日上午,2019“缤纷汴凉·今夏开封”夏季旅游线路发布会隆重举行。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克彬,携程集团政府合作副总经理、目的地营销总经理张旭等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首先介绍了活动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这次开封市文广旅局精心打造推出的“缤纷汴凉·今夏开封”夏季旅游线路,是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处处是景、步步留人、日日有节、时时消费、项项有产、链链相融”的具体体现。他还表示,旅游市场需求正从“美丽风景”向“美好生活”转变,开封市也在积极拓展文旅融合空间,深化文旅融合内涵,真正让文旅融合的优势成为推动文旅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

  发布会上,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魏培仕发布了文博开封、七角八巷、田园风光、水韵风情、灯火阑珊、知味东京六条“缤纷汴凉”特色旅游线路。据了解,这六条精品线路涵盖了开封市文化旅游精品景区和新生业态,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清晰的文化脉络,同时在线路点位的设置上增加了游客互动,提升了景区活动的知识性、娱乐性和趣味性,在给游客带来盛夏清凉的开封旅游体验之余,让游客充分感受开封文化的独特魅力。活动期间,开封还将邀请在国家和省市各种导游员大赛中的获奖选手,担任旅游线路导游员,为游客提供专业级的讲解服务。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魏培仕)

  从东京到开封,千年的传承留下了潋滟容颜的开封,也蕴含着开封人对美好生活的希冀和向往。清明上河园、开封府、天波杨府、岳飞庙、翰园碑林、开封美食……古老的开封在崭新风貌中带给游客无限的惊喜。为鼓励各地游客到开封体验清凉文化之旅,夏季旅游活动期间还专门推出了开封旅游护照,6条旅游线路上共有39个景点,景点设置特定打卡点,为游客加盖印章,提供拍照留念服务,让游客在吃喝玩乐的同时留下一份专属自己的记忆。

 

(开封旅游护照展示)

  据了解,2019年携程集团和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展开了全面合作,持续推广开封旅游品牌,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产品结构。此次夏季旅游营销推广期间,双方将借助携程及全网各大平台优势营销资源,通过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实现营销突破,扩大开封旅游品牌声量,引爆开封暑期旅游市场。携程集团政府资源合作副总经理、目的地营销总经理张旭表示,“今后携程将继续与开封通力合作,进一步发挥携程大平台、大流量、大数据、国际化等优势,深度挖掘开封旅游市场潜力,助力开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开封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打造,将开封打造成为全球知名旅游目的地”。

 

(携程集团政府合作副总经理、目的地营销总经理张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