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树立安检好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9-06-19 10:3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廖君君)安全检查不仅要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要有优质良好的服务,然而这些服务的前提是必须要给旅客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我们每一位安全检查员都懂得最基本的礼仪礼节,但在具体的服务工作中,不是我们淡忘了礼仪礼节,就是礼仪礼节做不到位。

  树立良好的礼仪礼节不仅给旅客留下好的印象,也是树立新疆安检的形象。良好的仪容仪表和精神面貌来塑造班组形象,使我们的礼仪礼节和良好的服务能够给旅客留下美好的印象。切实规范服务行为,做到标准化,正规化,在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体现自身服务的价值,展示良好个人修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