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管局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富蕴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6-19 09:5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翔 薛洁)2019年6月18日,空管局离退休老干部们参观了富蕴机场,实地了解了富蕴机场迁建工程及运营情况。

 

  老干部一行在详细听取工作人员关于老机场的贡献、为何停航以及新机场的前期筹备、建设过程、功能布局等概况后,先后参观了候机楼、办公楼、职工宿舍、养殖种植基地等场所。老干部们对富蕴机场的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机场投入运营以来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方便当地旅客出行,机场的干部职工坚守机场,所付出的辛劳及所做的成绩,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赞扬。

  最后,老干部们在候机楼前合影留念,祝愿富蕴机场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