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员的一封表扬信

http://www.cnair.com 2019-06-19 09:4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廖君君)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绿意盎然的季节;春天是一年的开始。就在这样一个五彩缤纷的春天里,我们收获了惊喜和感动。

  “真情服务,情系企业”一封表扬信送到了星辰班组成员李某的手上,回想起那天,旅客很着急的看到安检员李某就说他的包丢了,里面有很重要的票据,李海云便热心的问清楚旅客到底是怎么回事,由于旅客已经登机来不及再去找,于是李海云留下了旅客信息,找到后帮他寄过去。在一番寻找之后终于将包找到并寄回去。旅客很是感谢,在信里说“里面的东西很重要,幸好找回来了,太谢谢你们了”。正因我们心系旅客,才能做到真情服务。作为一位安检员,我们一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竭尽所能的服务旅客。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及旅客满意度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