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想旅客之所想,提升主动服务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19-06-19 07:4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作为一名安检员, 要具备很强的服务意识,工作中要有“眼色”,对于每一位旅客的服务,不仅仅是单一的服务流程,而是要用心去体会旅客的需求,想旅客之想,把握服务的及时性与灵活性,让旅客意识到我们在实实在在的为他们着想。

  乌机场旅检三室 星辰班组安检员帮助独自带小孩出行的旅客照顾小孩,方便旅客接受检查,并提醒旅客将随身物品带好;父母心系孩子,帮助他们照顾好小孩,就是为他们所能做的最大的帮助。真情服务正是这样设身处地地为旅客着想,尽己所能去帮助他们,用自己的真心付出,关爱他人,热情助人,为旅客奉上最诚挚的温暖和最安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