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在生产运行中心召开首次运行保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9-06-18 16:2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巍)6月17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在即将启用运行的生产运行中心召开了第一次生产运行保障会议,中心领导和各科室领导参加了会议。

  通信网络中心是生产运行中心设备运行保障的主要单位,整体搬迁至生产运行中心后,主要负责网络中心机房、运管中心机房、通信机房及管制大厅的设备保障。其中,网络中心机房约470平方米,机柜100个,设立12个设备监控席位,配置一套集中监控系统;运管中心机房94个机柜,主要部署管制大厅席位主机及通信网络设备。

  在会议上,中心领导和各科室领导通报了华北空管局生产运行中心联合应急演练情况,梳理了搬迁后的设备运行保障方案及存在的问题。

  针对即将面临的搬迁和投运工作,通信网络中心要求所属各科室:结合应急演练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加强与各协作单位的沟通,完善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尽快与入驻生产运行中心的各单位签订相关工作协议;制定和完善生产运行中心过渡期的人员值守、设备巡视、故障排查等工作措施,明确职责、做好工作记录。

  会议要求,在生产运行中心过渡期间,各科室要做到白天有专人巡视检查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和运行环境,夜间要有全程监控,通信网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和态度,保障生产运行中心顺利搬迁工作和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