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开展飞行计划管理系统第二次联合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9-06-18 16:2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牛犇)近期,华北地区飞行计划管理系统第二次联合应急演练顺利完成。本次演练由华北空管局网络中心组织实施,运管中心、飞服中心、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天津空管分局协同配合,并在第一次应急演练的基础上,增加了河北、山西、内蒙及呼伦贝尔空管分局(站)四家参演单位。

  本次演练重点围绕第一次演练发现问题的解决情况、新旧系统对比、上线及回切步骤验证等几个方面展开。通过前期大量的系统测试及两次应急演练,验证了系统上线步骤、应急操作及通报流程合理有效,自动化系统产生的计划类告警量大幅下降,系统功能已基本得到管制用户的认可。

  6月14日2:00,项目组召开了演练总结会,华北空管局网络中心周柯主任、运管中心张怀成副主任及参演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对演练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形成任务分解表。项目组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已发现的问题全部解决,为系统上线试运行工作打下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