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紧急救援确保无忧旅行 想乐时光高品质服务感动随行团友

http://www.cnair.com 2019-06-18 16:1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4月下旬,在想乐时光东欧六国游的旅途中,76岁的团友孙秀琴阿姨因为特殊情况提前紧急回国。这原本是旅途中一个意外事件,却让孙秀琴阿姨一家对想乐时光的服务赞叹不已。从意外突然发生到被妥善圆满处理的三天时间里,到底是什么,让这次事件成为东欧此行全团团友倍感温暖的回忆?

  想乐时光团友在游轮甲板上帅气亮相

  原来,在奥地利旅程中的一天傍晚,孙秀琴阿姨在用晚餐时,不慎在餐厅门口摔倒。跟团领队吴艳荣看到,马上赶来,搀扶阿姨回房间休息。当天晚上,孙秀琴阿姨感觉并无大碍,表示可以继续游玩。次日清晨,领队吴艳荣不放心,一大早便到房间看望孙秀琴阿姨。孙秀琴阿姨表示,她感觉疼痛在夜晚休息时开始加剧。面对这种情形,领队吴艳荣果断建议孙秀琴阿姨到奥地利当地医院进行诊治。

  为确保团友安全放心出行,想乐时光为团友特别购买了价值200万的SOS国际紧急救援险,一款大多数旅行社不会为旅客投保的高额保险,以确保在意外突发情况面前,以最快速度联系医院,走绿色通道,进行紧急救援,给予团友最强的出行保障。

  启动SOS国际紧急救援险 机场绿色通道服务

  为确保孙秀琴阿姨能得到最及时的诊治,想乐时光紧急启动了SOS国际紧急救援险,展开最快速贴心的救援行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救援组织奥地利负责方,奥方迅速对接,并派出专车将孙秀琴阿姨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到达医院后,领队吴艳荣紧密协助,在1小时内办理好入院手续。当地医院为孙秀琴阿姨拍了X光片,诊断结果是肋骨骨折,安排私人医生进行诊治,并由私人医护人员陪护。医院建议孙秀琴阿姨留院观察三日。其间,领队吴艳荣一直陪同照顾孙秀琴阿姨80岁的爱人。

  3日后,奥地利医院检查确认孙秀琴阿姨骨折处无淤血现象,建议孙秀琴阿姨回国休养。想乐时光的工作人员将孙秀琴阿姨送达奥地利机场。孙秀琴阿姨夫妇在机场享受到了SOS国际紧急救援险中的贴心服务——机场绿色通道服务,以最快速度登机。想乐时光为确保孙秀琴阿姨夫妇能够安全舒适回国,为其安排了飞机豪华头等舱,领队吴艳荣陪同孙秀琴阿姨夫妇回国继续治疗。

  乘坐头等舱回国治疗

  飞机抵达北京后,想乐时光工作人员与国内SOS紧急救援站迅速对接。在首都机场,孙秀琴阿姨夫妇再次享受到机场绿色通道服务,并由想乐时光专车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直达专家会诊处。经过检查,专家确诊无淤血产生,建议她回家静养。想乐时光又派出专车,将孙秀琴阿姨夫妇平安送达家中。

  了解到旅途中的具体情况,见到这高度贴心负责的服务,孙秀琴阿姨夫妇的家人倍感欣慰,一直对工作人员表达着感谢,对想乐时光赞不绝口。

  按照传统旅行社的流程,救援治疗等相关费用要先由团友自行垫付,回国之后再予以报销。然而,想乐时光为确保万无一失,为给予团友最强的保障,在事件发生时主动承担了救援期间产生的全部费用。

  孙阿姨发来感谢信

  细节处彰显企业理念,紧急情况见证服务品质。一次意外突发事件,赢来了团友的高度认可和深深赞叹。构建如此坚固的信任、奠定这样的美好信誉的,是想乐时光始终坚持的高度负责贴心的服务理念,一直提供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以及为团友提供的高额国际救援险所共同铸就的安全放心出行保障,为团友及其家人带来的强大安全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