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通乌鲁木齐直飞维也纳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6-18 14:0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宁波)6月18日,16时15分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正式开通乌鲁木齐至维也纳直飞航线。这是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新疆民航开通的唯一一条新疆直飞欧洲腹地奥地利的定期客运航线,将架起新疆直达奥地利最快捷的空中走廊。

  南航此次开通的欧洲航线,每周二、四、六执行,由梦想客机波音787执飞,拥有18个可全平躺公务舱、247个经济舱,往返搭乘旅客可达至512位,每个座椅配置9英寸电视,每位旅客均可在万米高空欣赏丰富的娱乐节目。去程航班CZ6021于北京时间16时15分从乌鲁木齐起飞,于当地时间17时25分到达维也纳,回程航班CZ6022于当地时间19时25分从维也纳起飞,次日北京时间7时55分抵达乌鲁木齐。

  此次航线的开通将更好地服务于亚欧两地经贸旅游互利、人员往来,同时新航线的开通也将进一步推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国际化发展,助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打造成为面向国内、辐射中西南亚和欧洲的航空枢纽,为区域经济繁荣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