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空器监护中心蓝盾班组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航空器活动区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18 14:0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健) 为了增强航空器活动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防止安全事故的能力,避免航空器活动区内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8日上午,航空器监护中心蓝盾班组积极组织开展航空器活动区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防风罩,除隐患,遏事故” 为主题,蓝盾班组组织安全宣传员携带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宣传册走进机坪,向在航空器活动区内的工作人员进行宣传。本次宣传活动首先由蓝盾班组安全宣传员向在航空器活动区内的工作人员讲解电磁环境保护须知,航空器活动区须知,安全用电管理规定以及消防安全管理规定。通过宣传员的细致而生动的讲解,让工作人员们更加熟悉自己的工作区域存在的安全风险以及应对风险的措施,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

  为了能让更多的工作人员都能掌握此次活动所宣传的安全知识,蓝盾班组宣传员将宣传手册分发给工作人员,通过口口相传,让每个在航空器活动区的工作人员都能够熟悉自己所在的工作环境面临的安全风险,掌握应对风险的措施。

  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航空器监护中心蓝盾班组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相关活动,提高全体成员防风险的意识,除隐患的能力,遏事故的决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