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典型案例引人深思,警示教育亟待加强

http://www.cnair.com 2019-06-18 11:2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六月是新疆机场集团的安全生产月,集团公司推出了“除隐患,防风险,遏事故”的主题,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特组织员工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学习了近半年安检现场发生的差错案例,总结经验教训。

  为了有效避免差错事件的发生,首先要做到遵章守纪,坚持按章运行。要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程安全制度,认真学习有关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安全操作习惯,杜绝习惯性违章。

  其次要加强学习,增强业务技能。时代是在不断发展变化的,我们所做的工作也在随时代的不断变化而变化着,要适应工作需要,唯一的方式就是加强学习。“安全就是效益”,这种观点应根植于每个人的心中,用知识武装好自己,熟知各项业务知识,熟会各项业务技能。

  用典型案例警示自己,其目的就是让人不重蹈覆辙,要吸取经验教训,避免再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