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康端午 温情相伴

http://www.cnair.com 2019-06-17 22:3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司圣文) :又是一年粽飘香,端午佳节翩然而至,“疏疏数点黄梅雨,殊方又逢重五”一个流传了两千多年的民俗节日“端午节”,走过了浩瀚历史的烟云,在风风雨雨的岁月洗涤中,如一道绚丽的彩虹,映照着具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冬去了春来,春去了夏来,转眼间,此年的端午节也在缕缕粽香间清晰开来。

  值此传统佳节到来之际,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安检总站领导为表达对长期奋战员工的敬意,亲自为员工送上精美粽子并代表公司向员工家属致以节日真诚的祝福。接过领导手中的端午礼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这是来自领导的殷切关怀,心里满满的全是感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