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地服海口分公司荣获海口市“青年文明号”

http://www.cnair.com 2019-06-17 19:4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耿鑫)2019年6月13日,海航地服海口分公司荣获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颁发的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海航地服海口分公司是一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

海航地服海口分公司荣获海口市“青年文明号”

  海航地服一直秉承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崇高理念,发扬“店小二”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服务与特色服务项目,严格落实局方“真情服务”工作要求,为旅客提供温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先后建立了传统节假日、特殊旅客、便捷乘机等5大类、13项特色服务项目。2018年在民航CAPSE评比中,海航地服海口分公司在全国32家机场中连续多次获得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获得品牌奖项12个,一线服务班组荣获“海南省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更是涌现出被央视等多家媒体报道的台风天气“无陪儿童”爱心接力的感人事迹,获得广大旅客与网络上高度赞誉。

  海航地服海口分公司依托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大力开展各项航空综合服务,比如国内国际航线旅客运输地面服务、国内国际航线货物运输地面服务、国内国际航线飞机经停站坪服务、国内国际航线客货销售代理服务、地面车辆设备保障业务、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各类广告、无线通信服务、商品销售、餐饮服务、食品销售、其他与航空运输、旅行服务相关的业务。

  所有的荣誉既是一个表彰,又是一个动员,海航地服海口分公司“青年文明号”团队将以海航诚信、业绩、创新的企业文化为推动力,持续提升海航服务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