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17 17:1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14日上午9点50分,来自新疆机场集团14个机场管理机构的20名安全员齐聚新疆机场历史陈列馆前,举行“安全生产月”现场宣誓活动。

  首先,新疆机场集团航空安全监察部部长王俊在讲话中指出:各机场安全员是机场日常安全管理的主要执行者,其安全工作态度和能力直接影响机场的安全管理水平,希望各位安全员要严格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做好安全工作,为实现机场集团持续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管理部安全管理助理朱昱代表全体安全员进行表态,随后全体安全员庄严宣誓,要认真履行安全员安全管理职责,时刻心细安全、关注安全;严格落实“严格管理”和“按章运行”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守规章红线;重诚信、讲作风,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期间及今后安全持续平稳,为新疆机场集团实现第十六个安全年目标不懈奋斗。

  最后,全体安全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疆机场历史陈列馆,回顾了新疆民航发展的艰辛历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