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入人心 红航在行动”——红土航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17 17:2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文:陆书瑶

  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向广大旅客宣传安全知识,增强旅客安全乘机意识,6月16日,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航”)安全监察部以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 遏事故”的主题为指导思想,在昆明长水机场候机楼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

图: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红航在机场设立专门展位向旅客宣传介绍安全知识。安全总监景少锋到场参加,红航飞行员、乘务员及安全监察部员工主动向旅客发放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向旅客讲解安全乘机知识,邀请旅客参加扫码答题和邮寄明信片活动。

图:活动现场

  红航邀请旅客参与了安全知识答题小测试,了解航空安全知识,获得90分以上的旅客赢得了红航的精美飞机模型。参与答题未达到90分的旅客获得了红航送出的钥匙扣和冰箱贴等精美小礼品。同时旅客可以在印有安全知识的明信片上写下对亲朋好友的祝福,贴上邮票,由红航统一邮寄,送出一份祝福,传递一份安全。

图:红航领导为获奖旅客颁奖

图:邮寄信箱

  民航云南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靳学斋等领导莅临红航展位指导工作,对红航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给予肯定,希望红航继续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图:云监局副局长靳学斋等领导与红航员工合影

  本次活动用生动直观的形式让广大旅客感受航空安全文化,让安全走进了旅客心中,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预防各类航空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红航内部也开展了各类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持续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三基”建设主题征文活动和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安全是第一生产力,红航将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持续改进”的安全方针,落实红航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运行人员安全意识,保障红航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