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升级改造母婴室便利广大母婴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9-06-17 17:2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孜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关注广大母婴旅客的需求,让带婴幼儿出行的旅客体验到更加安全、舒适、温馨的候机环境,伊宁机场对候机楼母婴室进行了重新装修、升级改造。

伊宁机场升级改造候机楼母婴室1
伊宁机场升级改造候机楼母婴室2
 

  在母婴室选材方面特别采购了无异味无污染的儿童环保墙布和地板,以色彩鲜艳的小猪佩奇为主打背景,地面搭配墙布颜色选用了舒适的纯绿色。室内重新购置了沙发、茶几、婴儿床、婴儿摇篮、婴幼儿玩具隔离区等,设立了具有私密性的哺乳区并放置了哺乳休息座椅和茶几,卫生间内增设了临时婴儿台,方便宝妈出行需要。室内改造采购的所有物品均选用绿色、安全环保材质。母婴室还将配备电视、婴幼儿用品自助售货机等。

  母婴室内环境温馨整洁,将为带婴儿乘机的旅客带来诸多便利,解决孕期、哺乳期旅客的实际困难,体现了伊宁机场个性化和人性化“真情服务”理念。母婴室的服务升级将成为伊宁(那拉提)机场关爱母婴、便捷旅客的真情力作,同时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行动体现。伊宁(那拉提)机场将不断夯实服务基础,持续关注旅客需求,进一步完善软件服务实力,切实提升伊宁(那拉提)机场的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