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桔子水晶酒店三月内客房需求量激增,入住率高达86%

http://www.cnair.com 2019-06-17 16:2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仅仅三个月,华住集团旗下重点打造的中高端品牌、桔子水晶酒店就新增7家酒店,增加的客房数高达888间。从北京9家在营店和广州3家在营店反馈的数据来看,桔子水晶酒店两个月出租率均超90%。4月15日,新开的北京王府井桔子水晶酒店三个月爬坡期RevPAR高达555块。根据五一从扬州、天津、杭州三个城市的峰值门店RevPAR数据综合比较,目前第一名的杭州西湖桔子水晶酒店入住率高达86%。从收购到现在,短短两年间,桔子水晶酒店门店从38家增长至62家,目前单单是筹备店就有20家了。桔子水晶酒店如此迅猛的势头也的确顺应了华住深耕于中高端酒店发展、整个行业不断向中高端迈进的趋势。

  华住酒店集团创立于2005年,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酒店集团,全球酒店20强之一。短短数年间已经完成全国31省市的布局,并重点在长三角、环渤海湾、珠三角和中西部发达城市形成了密布的酒店网络,在中国已经拥有2100多家酒店。

  桔子水晶酒店之所以在竞争如此激烈、酒店行业趋于饱和的市场行情下还有如此业绩,与它在设计上的高级感和超强的功能性有极大关系。极简主义无疑是桔子水晶酒店设计的一个重要特质,也是它在设计风格上的大方向。桔子水晶酒店的极简主义并非是简单空洞,而是专注于空间和材料本身,最大程度地释放了空间,也释放了住客的自由感和舒适度。色调明快,温暖、简约,线条感强烈,摒弃多余的装饰,只展示设计最本真质朴的一面,也只留下最符合入住者需求的物品。

  极简,但是却用心到极处。桔子水晶酒店将每一间酒店当成是艺术品来打造。命名为“水晶”,从直观感受上符合了酒店极强的设计感。水晶具有通透的质感、几何体的棱面,从直观感受上与桔子水晶酒店极简现代、具有空间感的设计风格相符;而水晶越纯净,折射出的光彩就越璀璨,这又暗合了创立者专注打造的匠人精神。打开房间,一眼看去,非常简约舒适,所有物品都被完美收纳。展开这些收纳,房间强大的功能性则一览无遗。每一个房间的空间体量都最大程度地显化出极简主义的艺术感,而其功能性则被提纯,简约,但不减退,更不会折叠住客的需求。每一寸设计的空间也都是使用畅通无阻的生活空间,塑造出优雅又明晰的现代生活立面。

  功能性是桔子水晶酒店另一大品牌特质。桔子水晶酒店将极简设计和极强的功能性完美融合,在设置上注重住客的家居生活形态,秉持“本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原则来打造酒店的功能性,在极简主义设计风格下,要做到这些殊为不易,但桔子水晶酒店的客房设施早已接近五星级水准,尤为注重品质,在照明设计、室温控制方面运用了目前非常先进的科技,具有强大的手机APP客控系统,进门灯光自动感应,甚至为情侣贴心设置了开门音乐点播功能,提供完美的情感服务。由清华声学所打造的客房隔音方案,保证了高达60分贝的隔音效果。

  被称作“中国酒店创业教父”的华住创始人季琦说:十几年前进入酒店行业时,觉得遍地是黄金,今天依然有同样的感觉。“翻过山丘,人声鼎沸”。也正是因为领先于酒店行业的高品质,才使得季琦有如此底气说出这番豪言。

  如季琦所说,中国酒店业发展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处于全部国营阶段的招待所形式;第二个阶段,国内酒店初具真正的商业模式,引进了国外酒店的设置和管理经验;第三个阶段,行业开始用国际化的视野和互联网的思维,对酒店业重整。时至今日,中国酒店业正处于第三个阶段的延续。而当下人们对酒店的要求早已远远超越“干净和安全”这类基本条件,环境、设计感、舒适感、体验感等等都纳入入住的考虑范围。桔子水晶酒店如此良好的发展趋势,也是酒店在风格和功能上用心打造、锐意进取和自我更迭的结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