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承地道港味,香港旅游必去的六大美食老店!!

http://www.cnair.com 2019-06-17 14:4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藏在繁华中的复古港味老店,保留着香港这座城市的灵魂。地方的温度和寻常百姓家的味道,唯独在这里才能寻回记忆~这六家必去的香港美食老店,强烈推荐给大家!

  √天然椰子号

  将天然新鲜椰子玩出许多花样,全港仅此一家!拥有五十年历史,提起这家店街坊们都津津乐道,米其林餐厅和五星级酒店更为之青睐~大家钟意的,都是它纯正无添加的风味!!

  老板每天早起开工,榨椰汁,秘制酱料,蒸椰糕等,亲力亲为,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口碑棒极~

  最推荐它家的顶级椰汁年糕,新鲜椰子制作而成,椰香四溢,椰子味特别浓,不含防腐剂,需要尽快吃完哦。

  除了椰子糕,酱料也是老板亲手秘制的,真材实料,尤其推荐咖喱酱,买回去自己做咖喱鸡、拌面啥的都很赞!

  店铺地址:北角马宝道46号铺(北角地铁站A4 出口转右-马宝学林斜对面)

  √金记冰室

  创始于1967年,一家开了很久的茶餐厅,为什么推荐呢?因为每款菜品基本都不会踩雷!就连老一辈香港人都很喜欢来这里吃哦。

  推荐冻柠茶,感觉是在香港喝到最好喝的,完全不输传说中的网红打卡地~

  咖喱鸡扒面,鸡扒细嫩,咖喱味道香浓~搭配十分完美。另外怀旧炸鸡腿也超喜欢,外酥内嫩,不仅大只咬下去还会爆汁,每次必点!!

  店铺地址:天乐里6-18号恒安大厦地下D及E铺

  √皇玥饼艺

  香港本土手信伴手礼首选!作为一家匠心传承的饼艺店,皇玥可不容小觑,产品还通过ISO22000最新国标食品认证,品质超高保证~

  很喜欢十二款口味的蛋卷、酥条和酥饼,像我这种饼艺爱好者,非常看重口感,他们家没有添加香精防腐剂,天然食材制作而成,口感丰富扎实。

  推荐奇趣蛋卷系列(尤其是伯爵茶口味,茶味清香);皇金酥饼(咸蛋黄口味),咸香味爆棚,香而不腻,吃着还有点咸蛋黄的细腻沙化感,对于咸蛋黄控真的是无敌推荐!

  店铺地址:尖沙咀旗舰店:香港尖沙咀加连威老道43号地铺

  铜锣湾分店:香港铜锣湾利园山道40号地铺

  √公和豆品厂

  这家有近60年历史的米其林街头小食店,依旧采用石磨磨豆,保留黄豆最原始的醇香味道,十分难得。

  每次只要到香港玩耍,都要上这里喝一碗香滑的豆花,入口即化,豆香浓郁,撒上黄糖粉,甜蜜的滋味~豆腐和豆浆,也很值得尝试!

  店铺地址:深水埗北河街118号

  √爱文生大排档

  如果你也想感受正宗香港家常菜,那么这家老字号中的“老字号”无疑是首选!拥有60+年历史的爱文生,虽然没有精致的装修布局,但十分地道好吃。

  我们点了几道菜都很不错,像豉椒炒蛏子,椒盐鲜鱿,黑椒薯仔牛柳粒,新鲜足料,火候掌控得当,在这里你完全可以大快朵颐~

  店铺地址:石硖尾石硖尾街1号C地下(港铁深水埗站 A2 出口)

  在这些老店,寻找情怀,寻找美味,寻找记忆,寻找香港地道的生活气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