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锂电池乘机需知

http://www.cnair.com 2019-06-17 14:0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为了响应6月安全生产月指示,旅检三室一中队针对充电宝的相关规定进行宣贯教育,并对旅客进行详细讲解,发放充电宝讲解单,宣贯充电宝携带标准,和携带方式以及什么样的充电宝可以携带。做到从根源解决充电宝携带问题以及充电宝争议问题,缓解通道压力,缓解服务压力。

  做到真情服务,行动你我他,主动帮助旅客解决问题,是我们安检人应有的态度。做到针对不同的人群进行不同的讲解,不同的解答,使得旅客通过安检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情1和满意的服务质量。真情服务真的不只是情,还有真的行动。

  至此,旅检三室将会在6月进行安全生产月全面落实。改进安检人文环境,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打好安全生产月攻坚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