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艺龙&春秋航空暑期亲子主题航班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9-06-17 14:0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6日由春秋航空冠名,从上海飞往香港的同程艺龙暑期亲子航班起航,此次航班是同程艺龙联合春秋航空特别策划的“小小飞行家主题航班暑期亲子寻游记”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此前同程艺龙“小小飞行家”系列主题航班活动的延续,此外,同程艺龙携手春秋航空还推出多条暑期亲子特惠航班,前往昆明、深圳、西安、清迈等多个城市。

 

  暑期是亲子出行旺季,愈来愈多的家庭选择在暑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亲子游,同程艺龙大数据显示,7、8两个月的客流量占全年的近四成。身为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的香港,也是亲子旅游目的地的上佳选择。因此,6月16日同程艺龙&春秋航空暑期亲子航班特邀两组亲子家庭,送他们去香港游玩。

  据了解,此次受邀的两组家庭是此前通过同程艺龙儿童节“小小飞行家”系列活动选拔而产生的两位小朋友代表及其家人。活动当天,主题航班机舱里装点一新,两组家庭除了共同深度体验了主题航班的飞行之旅,两位小代表还身着专业的小机长服装,担任当天的小空乘,在机舱内和乘务组一起完成体验工作,为旅客朋友们提供服务。香港之行结束后,他们还将跟随主题航班返回上海。

 

 

  一位小朋友代表兴奋的向记者说道:“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很高兴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也很荣幸在飞机上有了一次当空乘的经历。这次飞行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为了让孩子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让更多父母陪伴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同程艺龙联合春秋航空特别策划了此次活动。未来同程艺龙也将不断优化提升,联合更多优质航司,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舒适、专业的出行体验,带领更多大小朋友一起看世界,将陪伴和温暖传递给更多家庭。”同程艺龙机票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除了6月16日的主题航班活动,“小小飞行家主题航班暑期亲子寻游记”活动期间,同程艺龙和春秋航空还针对学生,亲子等不同群体特别推出了相关热门目的地的特惠机票,例如,上海到西安670元(不含税)起,上海到清迈870元(不含税)起,昆明到上海610元(不含税)起等,涉及上海、广州、重庆、昆明、清迈、香港、西安等多个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