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举办“阳光南航 榜样力量”榜样人物故事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6-17 12:2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1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十支队)举行以阳光南航 榜样力量为主题的榜样人物故事演讲比赛。演讲选手们分别对12名保卫部的榜样人物事迹进行介绍,在慷慨激昂的演讲中听众仿佛置身于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之中。

  故事中,既有像马嘉琦、罗铮先这样二十年如一日,坚守飞行岗位保障飞行安全,飞行之外还要经常在单位加班工作,不能陪在家人身边,更没有时间陪孩子成长,为"大家"舍"小家",默默的奉献着的平凡英雄。也有像“黑哥”陈志刚这样的辛勤“园丁”,舍弃自己休息时间,多年来自愿锁班带队参加各类全国民航安保大赛,为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十支队)取得无数荣誉,而他却不记个人得失,始终坚守训练岗位一线,为保卫部培养出一批批体能好、素质高的空警安全员。还有像买买提江这样的优秀干部,为了脱贫攻坚,响应国家号召,只身前往皮山县,一去就是三年,常年与妻子分隔两地。即使是在妻子怀孕宫内感染,需要手术刨腹产时,他还是奋斗在一线。终于在他的努力下,在政府和社会力量的帮助下,筹集到了用来修建水窖的80万资金。

  这就是我们身边普普通通的人,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迸发出不平凡的正能量,榜样就是光源,你靠近它就能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力量。(文:董勋 王智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