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党员制作乘机安全常识卡通小卡片 向乘机儿童讲解安全知识

http://www.cnair.com 2019-06-17 11:3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十支队)三大队党支部在航班上组织开展了“文明乘机、安全出行,从细节做起”为主题的党员责任日活动。

 

  活动当天,执行航班任务的责任党员奴尔丹阿力,精心制作安全知识卡通小卡片,在航班上向乘机的小朋友及家属系统地讲解了乘坐飞机时的注意事项,并对客舱里紧急出口及其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导小朋友应时刻谨记“安全第一”的乘机原则,真正做到安全出行,文明乘机,做一名“懂安全、知礼节”的乘客。同时向小朋友及家长介绍进行安全检查时注意事项、如何提前预定儿童餐、如何办理无人陪儿童等一系列乘坐飞机的常用知识。

  通过活动,让小朋友及家属能更了解安全文明乘机的重要性,帮助小朋友及家属培养文明乘机、安全乘机出行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了一个和谐文明的出行环境。(图文:杨林野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