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10周年·10公里”健步活动 今日东丽湖开跑

http://www.cnair.com 2019-06-17 09:0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鱼娇)

  6月15日清晨,由天津航空主办的“10周年•10公里”健步活动在东丽湖举行。2019年是天津航空成立10周年,为营造良好的周年庆氛围,天津航空邀请海航集团驻津企业联合开展环东丽湖健步活动。天津航空人资行政部总经理孙金伟出席并致辞。

  作为天津航空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和活跃驻津干部员工生活,倡导健康阳光的工作生活方式,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同时展现新时代天航人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提升企业凝聚力。

图一 领导致辞开幕现场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赛事全程10公里,近200名运动爱好者参与,分为健步走和环湖赛跑两种形式, 共有来自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海航航空技术(天津)有限责任公司、海航地服天航地服事业部、海南海航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7支代表队参加。参赛人群中,最大的年龄有51岁,最小的仅有3岁。主办方特别安排了赛跑和健步走两种赛程,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比赛途中还设置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帮助、维护比赛秩序、提供饮食补给以及应急医疗救助,以保障每位选手可以平安完成比赛。本次赛事倡导低碳环保的理念,沿途补给点还设有废弃物回收箱,可以让参赛人员沿途自行收纳废弃塑料瓶等。

图二 赛前热身

  据了解,东丽湖是天津市七大自然保护区之一,水域面积12000亩,素有“淡水小海洋”之称,每年有10万多只野禽在湖边栖居,形成了以“大水、大绿、成林、成片”为特点的植物群落,是天津市重要的“城市绿肺”,建成了以“慢生活、轻旅行、深体验、享健康”为主题的城市生态公园。很多参赛者表示很高兴能在这样一个天然氧吧的绿色环境中跑步、健走,身心愉悦。

图三 比赛过程

  活动中一名选手表示:“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通过此次活动,既在优美环境中放松了心情,又强健了体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以及体育拼搏的无限魅力。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拼搏的姿态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海航航空技术(天津)有限责任公司的李京峰,天津航空飞行部的齐利恒分别获得赛跑和健步走第一名。并分获天津航空国际往返免票以及某品牌手机大奖,其余第二到第六名选手,也分别获得天津航空国内往返免票、天津航空百架飞机纪念版机模等奖品,所有参赛人员均获得天航十周年纪念版T恤、天津航空精卫鸟周边礼品等纪念奖。

图四 获奖选手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