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安检人性化服务全面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19-06-16 20:2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曾毅) 作为机场服务链的重要一环——安检,在提升民航服质量、树立机场服务形象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乌鲁木齐机场安检站最近推出人性化服务项目,加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水平。

  一是通道改造、强化宣传。安检通道大改造,为广大旅客塑造了一个整洁,宽敞,舒心的安检环境;强化宣传,在旅客待检区域前方设立打火机及液态物品展示柜、自弃物品专用桶,每个验证台前都有一个语音提示的小机器人,提示旅客主动交出随身携带的违禁品。

  二是增派人员,在安检入口处增设一名责任心强的引导人员,做好有效引导旅客及问询服务工作,负责初步查验旅客登机牌,避免送客人员进入待检区域,提醒旅客请勿携带违禁品登机,同时解答旅客关于安检工作的各类问询,保持待检区域的良好秩序。

  三是为晚到旅客提够优先安检服务,增开了老弱病残以及女性专用通道,方便旅客通过安检,避免其误机,保证飞机正点率。

  乌鲁木齐机场一直将服务工作同安全工作一起放在首位,在保证空防安全的前提下,提供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坚持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励志不断提升乌鲁木齐机场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