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 真情服务获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19-06-16 19:0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宁波 张宏斌)6月16日,一位女士将写着“排忧解难 情系人民”的锦旗送至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蓝盾班组员工的手中,怀着激动的心情,再一次感谢蓝盾班组成员的真情服务。

  据悉,该旅客在乘坐CZ6929航班到达时,不慎将身份证掉落在进港通道内。蓝盾班组成员赵雄飞在清查廊桥时发现该旅客身份证遗失在廊桥通道内,随即上报班组长,经多方联系,找到该旅客并将证件归还与本人,旅客也特此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航空器监护中心蓝盾班组成员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再接再厉,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