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全力做好暑运服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6-16 07:5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诚)走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候机大厅,迎面而来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彬彬有礼的问询小姐熟练地回答着每一位旅客的询问;身披绶带的地面服务人员满面笑容地迎来送往;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旅客送去一份份关爱……

  随着暑运大幕开启,乌机场多措并举,加强安全工作,强化服务工作,积极应对暑运客流高峰,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旺季生产已经到来,6月份是安全生产月,乌机场要持之以恒的以旅客需求为导向,保障安全的同时从投诉管控抓起,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服务工作能力,不断提升旅检科室整体服务品质

  服务理念于心,真情服务于行。路漫漫其修远兮,乌鲁木齐机场用实际行动牢固树立“真情服务”的理念,将服务工作渗透到每名员工的心中并外化为自发的行为,用“真心”践行着“真情服务进行时”、“真情服务无止境”的高尚情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