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蓝天保卫,绿色家园--海航地服陕西分公司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15 20:2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罗琦)为紧扣打赢蓝天保卫战任务,加大生态环保工作力度,与各岗位协同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海航地服陕西分公司根据民航局及海航集团下发的打赢蓝天保卫战系列文件要求,联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等单位以坚持底线思维、务求实效等原则开展环保隐患排查,成立蓝天保卫战工作小组,制定整改措施积极落实各项工作。

  学习新能源车辆相关业务内容

  海航地服陕西分公司紧随习总书记为新能源车辆所指方向的重要指示,通过在驾驶员中普及环保知识,学习新能源车辆特点,认真解读并研究国家及陕西省相关政策,使每一位车辆驾驶员充分了解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使用过程中的每一条注意事项,认清目前世界范围内的气候变化、环境污染以及能源短缺问题。

海航地服陕西分公司组织驾驶员学习新能源车辆充电桩使用要求

  细分任务目标到月,新购及改造车辆

  海航地服陕西分公司制定了2019年打赢蓝天保卫战月度工作计划,完成了2019新能源车辆采购计划测算及后续采购计划,进行机坪内车辆尾气检测并对不合格车辆进行改造升级,同时将在2020年达到尾气排放在国四以上等计划工作内容,将任务目标细分到月,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海航地服陕西分公司组织驾驶员实操新能源车辆的使用

  评估GPU替代APU可行性,寻找替代项目

  结合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配合属地航司及机场加强飞机APU替代设备的使用,通过评估海航地服陕西分公司126辆车辆电源设备资源情况、寻找GPU替代APU项目市场、明确GPU替代APU所需资源等方面,积极主动推进GPU替代APU工作,有效减低排放,做到节能绿色,降低尾气污染。

海航地服陕西分公司驾驶员正在检修车辆

  习总书记说“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用之不觉,失之难存。在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上,一定要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坚持保护优先,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为建设幸福美好环境,为旅客提供绿色低碳出行环境,积极创造节能减排发展目标,海航地服陕西分公司将持续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在后续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中及时了解掌握本单位业务范围内的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标准要求,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并组织实施,加强与各单位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及时沟通信息分享经验,持续不断地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