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以我心护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6-15 19:0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乐乐)安检现场既是我们的工作场所,同时也是我们的生活休息场所,作为机场员工,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我们的工作环境。

  每个星期天都是乌鲁木齐t3航站楼安检的大扫除日。为了彻底的对我们的工作环境进行清扫,每个区域每条通道都分配到组。结束了一天的勤务后大家都积极的开始完成自己组的任务。有的扫地,有的清洗置物框,有的浇花……大家忙的不亦乐乎。虽然很辛苦可是忙完以后看着空无一人的安检现场,看着清洗完摆的整整齐齐的置物框。感觉一天的疲惫都以消除大家由衷的为自己骄傲,为机场骄傲。

  干净、整洁的机场环境不仅仅是我们生活、工作理想的所在,也是向旅客展示民航人高素质水平的一个窗口,更是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我们将用心保护机场环境卫生,维护城市形象。先世界展现一个“绿色的”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