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人为本 传递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9-06-15 18:3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乐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消费需求也逐渐多样化、情感化。随着民航市场细分程度日益加深,旅客需求个性化、差异化日趋明显。服务质量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服务的好坏逐渐成为旅客评价一个机场的首要标准。乌鲁木齐安检总站通过真情热心的服务,助人为乐,关爱老人,为旅客营造满意舒适的安检体验。

  乌鲁木齐安检总站在严格把控安全关的同时,也将服务质量提升作为重点,切实关注旅客过检的体验。并坚持贯彻落实民航整体工作部署,践行“真情服务”的理念,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安检服务为旅客提供满意的过检体验。

  安检通道设立安检服务台,配备工具箱。由于晚到旅客增加,部分晚到旅客在行李中夹带了禁运物品,托运行李已经没有时间通过安检。为了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在服务台为旅客准备工具箱,配置了剪刀、美工刀、钳子、透明胶布等工具,方便旅客修复箱包。还设立了服务岗位,专门办理限制物品的登记、暂存等手续,为旅客提供了方便,减轻了安检通道工作负担,提高了检查效率。

  未来,机场将继续开拓扩展,进一步健全安检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以旅客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做好安全服务工作,持续为旅客提供从容舒适、便捷放心的安检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