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落实处

http://www.cnair.com 2019-06-15 16:4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乐乐)乌机场安检总站“初心”班组在安全与服务的关系上不断摸索,总结经验。为了给旅客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初心”班组积极打造人性化服务设施,不断完善安检现场的设施、设备、布置、卫生、通风、采光等方面。大到现场秩序的维护,小到旅客物品筐的管理,每一个环节的改善都只为得到旅客的肯定。

  其次,“初心”班组要求每位检查员把握好旅客的心理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切忌一成不变的呆板服务。同时要求分队长、班组长特别注意对事后处理、应急服务、补救等服务事件的处理。对服务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必须将其遏制在萌芽状态,注意服务技巧,努力去体会旅客的处境,使旅客感觉到我们的诚意。

  安全检查服务的主体是安检人员,只有通过各种渠道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才能长久有效地提升服务质量。“初心”班组通过加强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和个人修养,使员工在旅客面前展现最美好的形象,在与旅客的沟通中更加顺畅自然,从而有效提升服务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