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岗位练兵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6-15 16:1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根据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安心班组于6月14日上午在国际货运库区内开展了以不同消防设施处置火灾现场的岗位练兵活动。本部机关科室及各班组长前来观摩、交流。

  此次岗位练兵,重点结合消防技术监控岗位业务,通过原地着战斗服、初期火灾灭火器操作、中期火灾消防栓操作以及大火远程消防炮启动等连贯作业进行现场演示。

  随着班组长一声令下,参赛队员迅速着装,利用灭火器、消防栓干线、消防炮依次向模拟火灾现场进行灭火处置。参赛队员闻令而动、士气高昂,以实际行动树起了“练兵就是实战”的鲜明导向。随后,航空安全保卫部各班组长,实地查看了安心班组职守区域、消防控制室内消防灭火系统的工作原理及功能,点评并讨论交流了今后班组推进提高三基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岗位练兵活动的开展既为员工提供了业务技能训练比拼的平台,也为旺季生产夯实消防安全保障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