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幸福航空MA60新机型保障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6-15 14:4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为做好幸福航空MA60飞机在富蕴机场综合运行保障工作,6月15日,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邀请幸福航空业务人员对MA60新机型客货舱业务进行培训,提升机坪及货运配载人员业务水平。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由于MA60采用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其发动机的安全区域与涡扇发动机有着明显的差异,因此机场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要求所有机坪保障人员必须参加培训,特别是缺乏涡轮螺旋桨发动机保障经验的机坪保障作业人员。

  培训讲师主要对幸福航空组织结构以及该公司外站管理规定、以及新舟60机型基本勤务、与本场主力机型190保障差异进行了具体介绍,重点讲解了监装监卸、平衡配载、及货舱门开关注意事项、客货舱布局、客舱保洁服务等业务进行系统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机坪保障人员对MA60型飞机的机型结构保障特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富蕴机场后期更好地保障该机型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