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逐梦无惧 主动出击

http://www.cnair.com 2019-06-15 10:3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彦龙)2019年5月30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逐梦”班组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安全隐患主动出击!

  不向困难低头,“逐梦”无惧!

  初夏的阳光,机坪内炙热的温度,围界巡视员围界进行排查、填补,扼杀事件源头。

  下午四点左右,逐梦班组成员刘彦龙、陈许鹏、杨睿、郝飞4人,对北侧围界砖墙进行认真、仔细排查,将水泥、细沙搅拌,将沉重的砂浆拿起,一边排查、一边修补整改,无疑对班组工作增加难度。面对困难,班组成员无一抱怨,排除困难,为平安机场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经过4个小时的高温工作下,逐梦班组终于完成了围界排查填补工作,辛勤付出,再次夯实了空防安全的保障,他们把围界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