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围界除草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6-15 10:3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季玉茜)近日,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开展围界除草工作,对野生爬藤、杂草、爬墙虎等进行清除。

  夏季将至,一日阳光、一场雨,便会使围界周边的杂草迅速生长,易造成安全隐患,因此围界除草工作至关重要。

  由于除草工作直接关系到围界安全,一个螺丝钉都将是安全隐患,围界巡视员“睁大眼睛加强巡视,绝不放过一起安全隐患”,时刻高度警惕加大巡视力度,积极做好每日除草作业人员的引领和提醒工作,加大除草作业使用设备的管理,加强除草区域的监督、看护,可谓责任大、风险高、任务重,全力筑牢安全底线,保障机场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